數位無線電對講機
業務型無線電機種
業餘型無線電機種
免執照無線電機種
無線電耳機/麥克風
無線電天線/周邊
無線電原廠配件
KENWOOD 無線電對講機
 

自行車專用無線電通話器

首頁 / 最新消息
更新日期: 2011-06-23 寄給朋友  分享到: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
疼愛小孩的父母們,您和您小孩趕上這波騎自行車的熱潮了嗎?在趕流行之餘不要忘了考慮到您的小寶貝騎車間的安全。
您是否也發現到自行車道變擁擠了?正因為這波的熱潮讓自行車道雙向都是往來的自行車,您和您家的小寶貝是不是常常穿梭在它人的車陣中呢?是不是讓您和您的小寶貝更難聯絡了呢?
在自行車上加裝了自行車專用的無線電通話器組,讓您和你家人在行進間都能輕鬆的通話,隨時掌控您小孩的行蹤;小朋友騎遠了您也能利用通話器提醒一下他減緩速度,確保您小寶貝的安全。

出遊全程完全不需大喊也能聊的愉快,全家開開心心的出遊,一定也要平平安安的回家!!

最夯的自行車專用無線電通話器已經上市了,藉著固定座將對講機固定在手把上,通話發射鈕可繞於手把上,行進間只要輕輕一按便能開始通話,貼心的設計讓您自行車出遊可以更便利、更安全、聯繫更方便。

 

 


  相關推薦
  上一篇   下一篇    【 回上一頁

力源通訊版權所有© 2010 AnyTone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 by ESIT

專業無線電購買或出租,請洽AnyTone力源通訊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165號  電話: 02-28862989  傳真:02-28862939  E-Mail:liyuan.radio@gmail.com